Friday, January 01, 2010

蓝天-我的回忆。

今天的天很蓝,很难去述说今天的天有多蓝而白云好像在这时候也只能成的配角。那是一个久违的蓝,这种蓝色会让你感觉自己真正的存在,感觉你还有自己的气息。这种蓝会让你想到幸福……一种久违的幸福的感觉。秋天最迷人的时候就是这种蓝蓝的天,一种一眼望去无边无际的蓝天而我的无边无际的思念飘飘的在生命的某一方。

这种蓝天会带你回到童年的那个我,那时的我也会偶尔抬头望望蓝天,那时的蓝天是一种笑脸,他只对着我笑,一闪而过未曾给我留下半点的执著。 我一直走过很多个蓝天,在老家的蓝天,在出差国外的蓝天,在回家途中的蓝天,我也会抬头望一眼,这时的蓝天会是一种共鸣……对生命的共鸣,对儿时的回忆。那一个蓝天会是多么的单纯,而此时复杂的心境不是我。

同一个蓝天,不同的一个我。我的蓝天已飘远……飘远的是我那一片蓝天,还有那一个我!!!

戴礼洋
2009.10.2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