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二十一世纪我的三里屯

90年代的三里屯是我骚客的福地
带着想弄清楚和被误解的危机在混着
一种现实的压抑
一种尽情挥霍不尽的青春
我被习俗的诠释成改革的先锋
那就是三里屯的1.0
波希米亚的飞地!
世纪的三里屯有了空间
却漆不满我空空荡荡的心灵
我想念的是三里屯骚客的仰身大笑
无止尽的谈论理想和对现实的失望
现在站在四格间的三里屯
装满着只有Adidas的黑白,颜色纷艳的IPOD 和H&M的不羁
我站在曾经熟悉气味的工地上
心里却装满的是永远叛逆的消失感
二十一世纪我的三里屯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