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1, 2010

真相的迷惑

蓝色的天空,从我坐的角落忘过去长长的走廊,并没有半点声音的喧闹。一切都是那么的平静,我喜欢这种氛围,但又觉得那么的短促。现实总是那么的残酷,纵使你有那么多的不愿意,你总是那么无奈得让他过去,捉不住这一刹那,也留不住一丁点的余地。

有时候我迷惑着,我有时候我清醒着。但不管在哪一个时候我都想捉住心灵的清静,但是我从来不曾能自主地留住它。人都是很容易遗忘的,忘了当初的目的,捉住了却又把它无情的放掉。人是为了解脱而忍受着痛苦,人是为了痛苦而去追求解脱,两者有着关联却又独立。

我是清醒而又迷惑着,我对我的目的是清楚的,但在过程中我总是被迷惑着。有一些事情是用我的一生也无法去解决,有一些事情,我刻意去放弃却又因此得到更多,所以我迷惑。我花很多时间去找寻答案,却又被真相迷惑,了解真相并不代表就可以解脱,真相永远是残酷的.

戴礼洋
2010.01.01

1 Comments:

At 8:55 PM, Blogger  Lee said...

Hi Coketai, really nice have you return again. Was really shocked and surprise see you in my blog this New Year morning.
You made my day, thank you.

Happy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 family.
Best regards, Le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