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4, 2011

我与我的回憶




人生的回憶是什么?
是聽一首老歌?
是看一張老照片?
会一会老朋发?
又或者是訢說一段我的故事?
又会不会是片久違的藍天?
或者是不是在我以前回家放学的那条路上?
又再者的去望一眼老家的那个伴随我成长的木柜?
又或者吃一頓老媽煮的飯菜?
我偶而停顿一下自己的心情
望一望窗外的天空?
或嘗試一下在人潮中找尋我熟悉的背影
可是。。。。。。!!!
我是人生譯站轉身的离人
帶走的不是我的回憶
而是我的一生!!

戴礼洋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二曰
在寒舍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